伊朗购中国明级潜艇 威胁美航母
2009年02月16日 15:4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政府最近一段时间对伊朗的强硬态度暗示很可能对伊朗实施先发制人的打击,而伊朗又是中国的油库,所以说北京当局是不会坐视不管的,虽然说033级潜艇对于一些国家来说比较老旧,但经过中国军方的调试和改进相信会对美国的航空母舰有很大打击作用的。

中国明级潜艇卖伊朗 威胁美国航母

解说:据中外网站消息,伊朗曾于90年代初从俄罗斯买的三艘基洛级潜艇,今天伊朗将买便宜的中国潜艇做高低搭配,中国现已有先进大量潜艇。如宋级、元级等常规核潜艇和093、094级核潜艇,也买了几艘先进的基洛级潜艇,形成庞大的水下战力,对老式的明级潜艇需要淘汰。

图片说明:解放军老式明级潜艇已经进行升级改装

明级潜艇是中国在1967年研制的第一代常规动力鱼雷攻击潜艇,水下排水量2250吨,潜航航速18节,装备八具533毫米鱼雷发射管,中国有意卖明级潜艇给伊朗,保证伊朗供给石油,美国可能会对伊朗先发制人打击,中国不能坐视不管,中国向伊朗提供约300枚鱼形鱼雷还有大量水雷,对美国航空母舰和其他水面舰艇有致命威胁。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  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