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立法规管南海 驱逐美军震至关岛西
2009年03月12日 16:5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马鼎盛] [南海争端]

马鼎盛:是的,晓军,你的观念是擒贼先擒王。那么,面对美国强大的海军,比如说航空母舰,中国又怎么办?

立法规管南海 驱逐美军震慑群小

宋晓军:我觉得航空母舰,它在南中国海的活动,一般来说,相对半径要长一些,虽然它在新加坡樟宜它可以停靠,但是新加坡政府不允许它进行作战使用。我觉得首先中国要在国内立法,比如说它现在来的音响测定舰的超低频的拖曳式声纳,按照美国的自己协会处理,它对海洋生物,哺乳生物的伤害很大。我们可以利用国内立法,用我们军舰,不断的驱赶它。因为我们有环保意识,而且奥巴马也是一位所谓的绿色总统。

同时,我们要足够的干扰和佯动的手段,进行战略反侦查,不让它的音响测军舰,包括它的电子侦察机得到我们的情报。但是这是近期,从长远来看,我们当然要加强军事力量,把美国的势力逐渐的挤出南中国海,甚至在西北太平洋的关岛以西,我们都要把他挤出去。

更多锐评:

美国介入南海争端 堵截中国核潜艇出海口

马来西亚总理登弹丸礁 南海海权被侵

马鼎盛:弹丸礁关系中国南海制空权

美:情报船摩擦是北京当局试探美国军界姿态

港评:普京裁军 北京当局可吸纳俄国防人才

印首艘自建航母五年后下水 军方图控印度洋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  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