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自认为是埃及艳后化身 22年整容51次
2011年01月15日 09:29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现在不少人对于整形美容还是处于非常朦胧的状态,对于自己哪里需要整,整到什么样的程度都没有全面科学的计划。详细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凤凰卫视1月14日《健康新概念》,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爽:欢迎大家走进《健康新概念》,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整形已经成为了追求美的便捷途径,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声音,给我整个范冰冰的样子,我对整张脸都不满意,全部都需要整形,越瘦越好把全身能抽的脂肪全给抽掉。在英国49岁的女子纳米塔自认为是古埃及最美丽的王后菲妮蒂蒂的化身,为此她在过去22年当中竟先后接受了51次整形手术,以求自己的脸整的和埃及艳后是一模一样,这样的例子听上去有些可怕,但现在不少人对于整形美容还是处于非常朦胧的状态,对于自己哪里需要整,整到什么样的程度都没有全面科学的计划。

有一些整形的朋友在第一次整容之后觉得效果很不错,从此就会迷上整形,有的呢是一次做了多个手术,有的是短时间内频频整容,而有的更加离谱要求在同一个部位反复修理,对整形抱着不切实际幻想,而被医院拒绝实行整形手术的人也是大有人在。心理医生就提醒我们说,整容之前你一定要过三关,这第一关就是心理关,我为什么要整容,不整容可不可以呢,整容之后我会更加有竞争力,更开心吗?这样的问题可以多问问自己,也可以多问问身边的朋友和家人。第二关就是审美观,到底什么才是美呢,才是真正的美呢?像钻石一样经过打磨的美,还是天然去掉了雕饰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呢?什么样的美才是最适合自己的。第三关就是最重要的一关了,风险关,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也会有疤痕的,手术之前您是否做好了承担风险的心理和生理准备呢?

解说:为了美丽不惜砸锅卖铁的心态不正常,很多整容的费用高同时也具有危险性,其实人最重要的是健康,对于整形美容手术不要太过于执着,不做整形未必就不是真正的美。

杨爽:在这些求美者整容之前应该先去找心理医生或者是具备相关知识的人做一个心理的测评,调整好心理状态,对于心理存有异常者,要首先解决一下他的心理问题,帮助他们正确的面对整容后的自我。整形可以改善求美者的容貌,但是一定要以正确的心态看待整形才行。那求美者在整形之前要和整形专家进行一个深入的沟通,制定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案,这个是非常关键的事,不要盲目追求不切实际的效果,以免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危害。

解说:对待整形美容一定要有一个健康良好的心态,不能痴迷其中,否则最终受伤害的始终是自己。医德高尚和高度责任心的医生会和整容者多交流,这样才是对整容者负责任的态度。无论多少的整容手术都有可能不成功或者发生危险,爱美也要服从科学。

《健康新概念》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杨爽【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一至五 17:50-17:55

重播:星期二至六 04:35-04:40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太拓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