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爱美 整容需谨慎
2011年01月13日 10:25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曾经男人爱美的天性主要表现为对异性的要求还有欣赏。但是现在男人们对自己的脸也表现出越来越多的关注。详细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凤凰卫视1月12日《健康新概念》,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爽:欢迎大家走进《健康新概念》,曾经男人爱美的天性主要表现为对异性的要求还有欣赏。但是现在男人们对自己的脸也表现出越来越多的关注。商场里各种男性护肤品琳琅满目,大大小小的男性专业美容机构应运而生。而现在男人们更是勇敢的走进了美容院,为了整出一张漂亮的脸,不惜花钱挨刀子。你以为只有美女有假,统计数据告诉您,越来越多的男人似乎也开始爱上了整形医生的手术刀。挣大眼睛看清楚身边的帅哥吧,没准哪个完美地让你晕倒的汤哥式鼻梁正是整形医生的杰作。

调查显示整容的男性可以分成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表演的学生,还有从事演绎事业的男性;还有呢就是那些野蛮女友的男友们,他们往往情愿或者不情愿的把自己改造成女友们喜欢的男明星形象;另外一个部分的人群是40到50岁之间的男性,他们来做一些改善衰老状态使自己变得更年轻的整容手术。

男性整容和女最大的不同在于目的性非常的强,就是为了把某个有缺陷的部位进行改造一下。虽然几乎所有女性整容的项目都有男性去尝试,但是下巴还有鼻子就是男人整容重点了。调查显示中国男性对待整容的态度要谨慎的多,也正是因为这份慎重,所以他们会强化整容的目的性,有的是在形容前对整容后寄予了过高的希望,有的则是在整容以后觉得一切并没有变成他所预想的那样。

解说:整容确实可以增前个人的自信和魅力,很多男性也凭借着外貌的改变而重新树立了信心,不过也应该清楚的认识到,整容只是可以对人们身体上所存在的美的缺陷进行改变,而改变不了一个人对生活工作以及朋友的态度和对自己未来的正确衡量。

杨爽:心理学家表示,有一些病人他们会把生活当中一切不如意专转嫁在自己的外貌上。于是产生了两种心态,一种就是不整容不行,另外一种假想整容以后就一切都会好了。实际上真正困扰他们的不是外貌,而是心理问题。对于这样的病人整容是不能够解决问题的,只有通过持续的心理辅导,才能够真正的解决他们的心病。在一次提醒一下各位朋友们,爱美一定不能过头,过了头就会走向反面。

解说:整容是为了增强自信心,所以身体整容的时候,别忘了心理整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清除心灵上的阴影,整个世界也变的随之光亮起来。经常给心灵进行整容,慢慢地你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是魅力无穷的。

《健康新概念》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杨爽【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一至五 17:50-17:55

重播:星期二至六 04:35-04:40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太拓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