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丽 巴西女性不畏惧任何整形手术
2011年01月12日 09:47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整形甚至超越了风光还有文化,变成吸引世界游客的一种资源了,但是这个整形手术真的就是唯一通向美丽的途径吗?今天的节目时间一起走进整形美容的世界。

凤凰卫视1月11日《健康新概念》,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爽:以整容大国巴西为例,巴西整容外科手术协会的统计数字表明,每1万人巴西人当中就有207人进行整形。另外一项调查表明,61%的巴西人认为容貌是一个人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86%的巴西女性表示愿意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善外贸,为了美,巴西人不惧怕各种外科手术。其他国家的女性在接受整形手术之前会先调研一番,看自己是否对药物有反应,对麻醉是否能适应,但巴西人似乎并不在乎这些过程上的问题,他们在乎的只是最终的结果,手术是可以使他们获得理想的容貌。

当今社会处在一个消费时代,年轻女孩花费最多的地方就是让自己变得的更漂亮的美容领域。有这样一个消费群体,外科整形手术在巴西就更有市场了。一张明星脸是否真的就能改变她们的命运呢,爱情、事业、幸福和财富,这一切是否能够通过漂亮的外貌来换取呢?当人们发现能够通过整形这种方式改变自己的心态,改变他人投射过来的目光,改变不甚满意的现实状况,这一切是对是错,任何外人的评论质疑恐怕都是多余的。

解说:调查显示,目前整容市场最受欢迎的非开到手术类前三名分别是肉毒杆菌、透明质酸、激光脱毛,开刀手术类前三名分别是硅胶假体植入隆胸术、吸脂术和眼睑整形。

杨爽:对于整形美容我还是想提醒一下所有爱美的朋友们,要端正自己的心态,有些整形美容手术其实并不一定真的需要做,因为健康自然之美才是真正的美丽,主席说美丽是鱼的话安全就是熊掌了,只有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整形美容,做到鱼和熊掌兼得,这样的美丽才是有意义的。

解说:每天坚持运动,保持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拥有一个良好的社会支持系动,比如亲情、友情和爱情。不要让自己过于忙碌,每天留一个小时给自己,梳理自己一天来的情绪和压力。

《健康新概念》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杨爽【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一至五 17:50-17:55

重播:星期二至六 04:35-04:40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太拓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