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使用彩妆 让皮肤更加光泽
2011年01月11日 10:2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容护肤也有机,这事听起来是不是挺新鲜的,其实这对于现代的环保达人来说,早已司空见惯了,不能吃的就不要擦上皮肤,最大限度的减少使用彩妆,然后选择使皮肤零负担的护肤品,或者是自己亲手制作适合自己皮肤的天然美容品,这会让你的肌肤更加健康,也会更有光泽。详细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凤凰卫视1月10日《健康新概念》,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爽:欢迎大家走进《健康新概念》,美容护肤也有机,这事听起来是不是挺新鲜的,其实这对于现代的环保达人来说,早已司空见惯了,不能吃的就不要擦上皮肤,最大限度的减少使用彩妆,然后选择使皮肤零负担的护肤品,或者是自己亲手制作适合自己皮肤的天然美容品,这会让你的肌肤更加健康,也会更有光泽。

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不管剂量多么微小,不管以何种方式存在,我们都应该尽量的避免,比方说面霜,可能里面是含有极少分量的所谓有害的化学成份,但当同一份量的有害物质在你的沐浴露、洗发水还有洗面奶或者是你的蜜粉里面相互叠加之后,这些分量就不能轻视了,所以我们要做好有机美容的三部曲。当你购买护肤品的时候,首先要学会阅读一下这个产品的成分,虽然现在的产品说明书当中常常会遇到一些难懂的名词,但只需要遵循一个原则就可以了,那就是该产品的成分总数不能超过3种。如果看不懂成分说明,那也可以咨询一下专卖人员,另外有机产品一般都不会有太浓烈的香味,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闻一下,选择的时候尽量挑选清淡的,或者是无味的美容品,试用也很必要,只要一两次就能够判断出这个美容产品是不是有机产品了。

因为有机的护肤品所含的天然油份与人体皮肤的成分相似,尽管效果缓慢,但长期使用会觉得皮肤的状态更为安全和稳定。

解说:选购护肤品的基本原则并不因有机或环保而需要改变,比如日霜起码要含阻挡UVA、UVB的SPF15防晒成分。一般有些成分高的洁面产品,手感要不就比较油腻,要不就特别不滑顺,清洁感较弱,得多试几款才能找到合适的。

杨爽:根据最新的美容研究证明,如果长期使用一种美容产品,会使得我们的肌肤对这个产品的美容功效响应的不够明显,护肤品应该根据季节进行更换,彩妆可以更换的更勤一些。所以美容产品即便是使用的再好,隔一段时间咱们也要尝试一下新产品了,也许会有更适合你的也说不定。对了,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推荐一下,就是有机肥皂,真正的有机肥皂采用的是最原始的制作工艺,不仅生产过程从头到尾都没有添加任何化学物质,连原料的种植过程也不会使用农药,对身体还有皮肤的健康都会很有帮助,大家不妨也试试。

解说:有机并不能杜绝某些植物的过敏反应,精油为入门之选。建议适当引用淡盐水,因为水是净化身体的最好的排毒饮料,也是燃烧脂肪的必需品。每天在11点前休息入眠,这比任何一种美容产品都有效。

《健康新概念》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杨爽【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一至五 17:50-17:55

重播:星期二至六 04:35-04:40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太拓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