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倍晋三未来将转变右倾 主动改善对华关系?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本月8日,私下会见了到访东京的中共中央前总书记胡耀邦的长子胡德平。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称,据日中关系相关人士表示,安倍可能向胡德平表现出了日方积极争取与中国方面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本月8日,私下会见了到访东京的中共中央前总书记胡耀邦的长子胡德平。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称,据日中关系相关人士表示,安倍可能向胡德平表现出了日方积极争取与中国方面进行对话、构筑两国关系的姿态。

中日紧张关系未来会否有所缓和,安倍的右倾姿态会否转变,外界众说纷纭。而在近期的凤凰卫视《寰宇大战略》中日大使特别对话节目中,日本前驻华大使宫本雄二,透露未来安倍极有可能有所改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安倍

人参与 评论
安倍未来将转变右倾 是否会改善对华关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7/90737976-33d4-474d-ba62-185c99160ff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