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战火难平的伊拉克乱局何去何从?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环球人物周刊》为你解读临危受命的伊拉克新总理阿巴迪和战火难平的伊拉克乱局。 时事评论员郭一鸣作客《环球人物周刊》现场,他讲述了伊拉克新总理阿巴迪当年在英国流亡的故事,他认为西方强烈支持阿巴迪是和他

《环球人物周刊》为你解读临危受命的伊拉克新总理阿巴迪和战火难平的伊拉克乱局。

时事评论员郭一鸣作客《环球人物周刊》现场,他讲述了伊拉克新总理阿巴迪当年在英国流亡的故事,他认为西方强烈支持阿巴迪是和他的西方背景是分不开的。

时事观察员蒋晓峰作客《环球人物周刊》现场,他认为美国扶持的中东领导人水土不服,环看中东历史,只有强人政治才能在中东生存的更坚强。

《环球人物周刊》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卢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8月23日 周六2300--2340

重播时间:8月24日 周日0400--044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伊拉克

人参与 评论
战火难平的伊拉克乱局何去何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2/db8c4428-523c-4af6-bc78-5ac9a348854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