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新年伊始展开大练兵 提升核心战力
2011年01月08日 13:1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进入2011年,中国解放军陆海空二炮各部队再掀练兵热潮,从难从严展开新一轮训练,努力提升核心战斗力。

凤凰卫视2011年1月8日《凤凰子夜快车》节目播出“解放军新年伊始展开大练兵提升核心战力”,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若麟:进入2011年,中国解放军陆海空二炮各部队再掀练兵热潮,从难从严展开新一轮训练,努力提升核心战斗力。

解说:二炮某部在复杂环境下,进行多种型号导弹参与的全方位综合演练,对目标进行精确打击,空军航空兵某师出动数十架歼10战机,飞行100多架次,在各团展开超视距和近距的各种对抗,以及攻防激动编队,抗敌反制等战术训练。

海军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与水面潜艇编队展开对抗演练,发射鱼类攻击目标之后,运用各种防御措施,突破水面反潜包围圈。陆军济南军区某部组织了跨昼夜实兵战术演练,力图通过贴近实战为官兵树立“当兵打仗”的军事思想。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