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宁波新婚夫妻父母买80部iPhone5S赠宾客

2013年11月07日 09:5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最近浙江宁波一对新人结婚,场面非常的奢华而盛大,除此之外新人父母是拿出了40多万人民币买了80多部iphone5s手机送给现场的宾客,对此网民直呼羡慕、嫉妒、恨。

凤凰卫视11月7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宁波新婚夫妻父母买80部iPhone5S赠宾客”,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最近浙江宁波一对新人结婚,场面非常的奢华而盛大,除此之外新人父母是拿出了40多万人民币买了80多部iphone5s手机送给现场的宾客,对此网民直呼羡慕、嫉妒、恨,而且还说真是土豪送土豪,除此之外大家也打听出来,原来新郎是宁波当地的一个石油大王,他旗下有很多加油站,婚宴的当天他旗下加油站免费给市民加油,所以很多网民的反应不一样,有人觉得羡慕,但也有人觉得现在的婚宴好像都变味了,成了财力和物力展示的平台。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iPhone5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