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指中国歼20体型大 载弹量胜美俄
2011年01月12日 10:15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星岛日报》报道,虽然现在各国都在研制隐形战机,但目前已经装备军备或者是准备装备军备的隐形战机,目前只有美国的F-22还有F-35以及俄罗斯的T-50,还有中国的歼-20。

凤凰卫视2011年1月12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专家分析歼20体型大 载弹量胜过美俄”,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再看到《星岛日报》的报道说,虽然现在全球各国都在研制隐型战机,但目前已经装备军备或者是准备装备军备的隐形战机,目前只有美国的F-22还有F-35以及俄罗斯的T-50,还有中国的歼-20。

中国的隐形战斗机和同类美俄战机相比,我们最大的优点就是说我们的体积是最大的,另外我们的载弹量和远距离作战能力可能也是最强的一个。但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给出一些同类数据。

延伸阅读:

港媒指歼20曝光给台湾看 北京大力提升军备

外媒关注中国歼-20试飞 称将引发中美高科技军备竞赛

陆媒首曝光国产太空战机 可用于洲际轰炸

石齐平:歼20试飞既为胡总访美壮声势又给周边国以颜色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