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支持伊朗发展核能的权力 布什普京不默契
2007年10月18日 14:1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莫乃倩:美国总统布什今天谈到了普京,主要是普京星期二在与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会面之后是表示支持伊朗发展核能的权力。而星期三布什马上就跳出来表示了,他说9月和普京在澳大利亚亚太经合会会晤的期间,普京还当面向他表示,反对伊朗发展核武的能力。所以他现在要普京澄清,是不是在伊朗核问题上的立场改变了。

解说:媒体报道,普京周二与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会面后,表示支持伊朗的核发展权力,并说没有证据显示伊朗正发展核武,还警告美国不要对伊朗动武,周三布什在记者会上,要求普京对此澄清。

美国总统布什:正如我所说的,如果普京事实上有这样说,我期待他做出澄清。因为我上次和他会晤时,他明白到确保伊朗不具备制造核武的能力,不符合全世界的利益。

解说:布什说,他仍然相信普京对伊核问题的立场与他一致,但许多美国分析家指出,美国在东欧部署导弹防御系统及俄罗斯的民主等问题,已经使得美俄对国际问题的看法渐行渐远,布什与普京的私人默契也完全不存在了。

美国总统布什:我不知道他未来会怎么做,我和他在澳大利亚会面时,我试着套他口风,问他谁是他的继位人,他未来想做什么?他很狡猾,完全不露风声。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今日最新:

何厚铧邀凤凰卫视成为特区政府的伙伴

普京卸任留悬念 以何种角色为国服务

伊土局势升温 土国会授权越境军事行动

布什:派兵伊拉克不符合土耳其利益

2030年中国将领导世界经济

贝布托八年流亡后回国 遭刺杀威胁

新加坡货轮基隆搁浅 海巡人员姗姗来迟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