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香米一日涨30% 引发香港民众购米狂潮
2008年03月31日 14:5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泰国香米] [涨价] [香港]

最近泰国的香米在香港一下子是涨了特别多,香港人一般还都是吃这个泰国香米的,结果没想到在上周四的时候,泰国方面的报价在一天之内就涨了30%,那么很多的超市就说他们肯定会把这种涨价随即就转加给消费者了。所以在上个周末很多香港人没干别的,专门到商场去扫米,一家子就买个7、8袋,等于是先储存一下吧,泰国香米一下子涨了那么多的钱,所以对很多家庭来讲也是开支可能要提升不少了。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韩国人为何中文好英文差>>>

希拉里奥巴马内斗 双双落后麦凯恩>>>

白宫证实拉登最新录像>>>

希拉里身在白宮 丈夫忙里偷欢>>>

美国:期待与马英九合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