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射导弹 意欲为何?
2008年03月31日 14:2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导弹] [朝鲜]

最近朝鲜问题有一些新的动向,朝鲜有这样的几个举措,一个是他们驱逐了在南方的开城工业区有关韩国方面的一些常驻的官员;另外,在西海又再发生了短程导弹。

有报章分析,说究竟朝鲜为什么这么做呢?也是老伎俩了。在90年代以后,每到有危机的时刻,朝鲜就会发射导弹,这一次可以看出来是因为核问题,是处在僵持当中。美国和韩国最近有官员会晤,说剩下的时间,还有剩下的耐心应该马上要消费殆尽了。所以朝鲜在这个时候再一次制造一些紧张的气氛给韩国和美国施压。另外,韩美之间马上要举行一个峰会,可能这样的举动也是有进一步的挑衅意味。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往期《凤凰早班车》精彩节目:

澳海军陷危机与中国有关>>>

美中情局局长海登:中国未必是美敌人>>>

英调查:口头表扬员工与加薪效果相当>>>

中国取代南非成最大黄金生产国>>>

西班牙破获大型华人盗版集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