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高楼竞赛升级 沙特王子欲争头名
2008年03月31日 15:0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沙特王子] [第一高楼]

新建第一高楼的这个竞赛,现在是又有人新出招了。其实现在在迪拜和科威特都有新建当中的这个大楼,是要争当世界第一的。但是就在它们还在修的时候,这个山外有山,伦敦的酒店大亨,也是沙特阿拉伯的这个塔拉勒王子,他最近有一个新的计划了,他说呢,他要在红海的港口城市吉达,兴建一个更高的高楼,这个高楼比现在兴建中的这些高楼,整个不是一个概念了,要高上一倍。那么他的这个高楼计划当中,是要达到这个1英里这么高,也就是1.6公里,这是什么概念呢?要投资50亿英镑,那这个高楼呢如果他真的建的话,那么也显示出在建高楼的这方面,中东已经是远远地抛离了其他的地方。当然如果这么高的楼的话呢,上面晃动肯定是很大的,所以要研究新的科技,在上面搁上缓冲器。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韩国人为何中文好英文差>>>

希拉里奥巴马内斗 双双落后麦凯恩>>>

白宫证实拉登最新录像>>>

希拉里身在白宮 丈夫忙里偷欢>>>

美国:期待与马英九合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