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破获大型华人盗版集团
2008年03月13日 13: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人] [西班牙] [盗版]

西班牙破获一个大型的华人盗版集团,缉捕了六名华人,这是西班牙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反盗版行动,这六个人涉嫌生产了15万支盗版DVD和VCD,还有大量的录制光碟等等,很多的影片都是在西班牙国内从来没有上映过的。

在意大利有一名39岁的福建籍的男移民,目前在意大利的街头遭到利刺割喉,而结果伤重不治身亡,现在警方正在追查他的线索,希望他的家人能够提供线索,那这名移民的是在三年前移居意大利,他预有两名子女,他生前在意大利的一家小型服装加工厂工作。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海外泛蓝回台 投票人数增一倍>>>

马英九为立委赴谢总部踢馆道歉>>>

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美众议员为何呼吁布什对“入联公投”沉默>>>

美共和党称必须加强导弹防御系统 矛头指向中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