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高官被打死 美军自杀人数为何逐年递增
2008年02月01日 14:0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美军]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主持人:福克斯电视台的网页上报道了一个消息。说有一个伊斯兰网站上说,基地组织在阿富汗的高级指挥官叫做阿布利比已经死亡。但是报道没有确切的说他是怎么死的?但是网页上追认这个人是烈士。而据称这个人在阿富汗是一个资深的塔利班,还有基地组织的指挥官,他曾经涉及多起自杀式袭击。并且他也是美军12个头号通缉目标之一,当年还曾经悬赏20万美金来捉拿他,所以现在他到底是怎么死的已经不重要了,这个消息相信对美军在反恐战场上面有一定的振奋作用。

带您来看国际先驱导报有一个报道,说美军自杀人数又创新高。可以说是每年递增。据统计显示在2007年,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上自杀死亡的人数达到了121人,同比增长30%左右。有数据显示,尽管美国政府为他们在前线的士兵提供很多精神,还有心理的治疗,但是也抚平不了战争对他们的创伤,以及对精神的折磨等等,这些都是很难愈合的。而且据统计显示,除了自杀的人数每年递增之外,企图自杀的人,增长的规模更是惊人。在2002年只有不到500个美国士兵想要自杀,但是到2007年已经有2100名士兵想要自杀。

现在在前线的大兵什么时候归国,依然是个未知数,因为布什总统至今没有宣布什么时候撤军?所以至少在布什总统的任内,这些大兵归国依然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希拉里感谢丈夫克林顿 将改变与奥巴马互攻态势

俄罗斯核燃料又抵伊朗 “制裁也不停止”

张俊雄今率领内阁总辞 谢长廷面临更多压力

阿扁密会国民党主席 大陆“最重”金币抵台

台三男子醉驾伤人 伪造证件冒充警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