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感谢丈夫克林顿 将改变与奥巴马互攻态势
2008年01月28日 15:5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解说:奥巴马和希拉里周末马不停蹄走访各州,为下月5号的超级星期二初选拉票,并上电视接受访问,解释竞选理念。早前双方出现过火的互相攻击,引起党内不满的声音,两人都表示,应该改变这种手法。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我不会再跟希拉里针锋相对,民众希望我们超越这些旧争论,他们希望向前看,了解我们如何向前走?这正是我们两人在余下的竞选中要做的。

解说:希拉里接受采访时,也同意应该改变选举手法。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我老早就主张停止互攻,我们两人都应该这样做,媒体也应该停止攻击。

解说:希拉里也为她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辩护,表示很感激他一直在选战中提供协助。否认克林顿早前对奥巴马的猛烈攻击令她选票流失的说法。共和党方面各参选人正全力备战下周二在佛罗里达州的初选,民调显示,目前麦凯恩和罗姆尼的支持率领先。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俄罗斯核燃料又抵伊朗 “制裁也不停止”

张俊雄今率领内阁总辞 谢长廷面临更多压力

阿扁密会国民党主席 大陆“最重”金币抵台

台三男子醉驾伤人 伪造证件冒充警员

英国发生密集自杀事件 疑社交网站是元凶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