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雄今率领内阁总辞 谢长廷面临更多压力
2008年01月24日 11:4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台湾行政院长张俊雄:候选人的政见我们绝对会尊重,也绝对会支持。所以就然CEO的制度,那所以我也就跟内阁说,坚持到最后一刻。

林佳昕:在委员晚会上,张俊雄感性告白,显得离情依依。对突然提出这个内阁总辞是不是陈水扁的意思?张俊雄表示说,陈水扁的确希望能够提早一点,以便有更多的时间来进行人事布局。那么行政院星期一曾经讨论过提前总辞的事情,后来副院长办公室和陈水扁办公室就敲定是在24号,也就是今天。那么有分析指出,陈水扁和张俊雄让出了内阁主导权,等于是谢长廷在党务、选务之外,还得要处理这个阁魁人选以及大政方针等等行政议题。虽然是有了比较大的表演舞台,但是所有事务一把抓,谢长廷同时将会面对更多的压力。

至于今天台湾的新闻重点,包括了刚刚提到行政院长张俊雄下午两点半会率领行政院团队提出总辞,结束他们八个多月的任期。另外由台湾六大工商团体主办的台湾经济发展论坛,主题是和台湾领导,未来领导人对谈。那么这个活动进行两天,昨天是邀请马萧,那么今天下午两点钟将会邀请谢长廷和苏贞昌与会,谈的也是两岸和经济。详细其他台北记者站也会随时做追踪和掌握。先把镜头交还给香港,晓楠。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孙艳娜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