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密会国民党主席 大陆“最重”金币抵台
2008年01月25日 14:17 】 【打印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陈晓楠:台湾的行政院院长张俊雄所领导的行政院团队,昨天下午提前完成了总辞,时间比原定的日期提早了四天,而总辞典礼非常快,不到半个小时就结束了。张俊雄也立刻离开,不愿意对外界回应是不是留任,那幕僚呢,则是表示新任的人选将会尊重陈水扁和谢长廷的意见,最快28号就会出炉的。张俊雄总辞之后,陈水扁昨天晚上密会国民党的主席吴伯雄来协商新的内阁,但是并没有达成任何的共识。陈水扁为了新阁魁人选的意见,特意找来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密会协商,据了解这起密会是商谈两党是否有共同协商新阁魁的空间,两人密会一个多小时,并没有达成共识。吴伯雄又趁这次机会向陈水扁提议,让入联公投和大选脱钩。不过陈水扁也没有表态。

不过呢,这一次在议会的大选当中,国民党方面大胜,所以让很多的金融界的人士也是比较乐观,他们认为可能三通实现的这种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所以台湾的商界的很多人士,金融界的很多人士都已经做好准备,像金融界他们就打算在大选之后要进军大陆了,认为两岸关系可能会松绑。

另外还有一个就是现在有不少的港人他们比较看好台湾的楼市,认为现在台湾的楼市有可能是03年香港当时那个情况,因为从03年到现在,香港的楼市是逐步大涨,尤其最近涨得非常的厉害。所以现在已经有不少的比较会看市场的人想到,台湾去购豪宅或者是店铺了。

还有就是马上要到新年,那么中国人民银行呢,发行的这种十公斤的金币,在昨天已经运抵到台湾了,这枚金币可了不得,是世界上,可以说是台湾有史以来最具份量的金币,目前它的市值是超过1360万元的台币。那这一枚金币其实每一年春节的时候,两岸的银行都会发行这样的金币的。中国人民银行的这个金币通常做得相当的精美,而且这一次份量十足。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孙艳娜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