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卡事件后 谢长廷支持率上升 民进党大为振奋
2008年01月31日 15:3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林佳昕:陈水扁昨天晚在他的办公室宴请了一些即将要卸任的民进党“立委”,席间就1月12号“立委”选举惨败,陈水扁向党内同事道歉。他特别提到,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马英九绿卡风波。

据出席的“立委”转述说,民进党大选参选人谢长廷当天下午也和陈水扁见了面,谈的也是所谓的绿卡事件。那么据了解,事件爆发之后,民调显示,谢长廷的支持率上升了一些,目前和马英九的差距已经缩小到逼近10%。这个结果,可以说让民进党阵营大为振奋。看来绿卡风波一下子是熄不了了。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希拉里感谢丈夫克林顿 将改变与奥巴马互攻态势

俄罗斯核燃料又抵伊朗 “制裁也不停止”

张俊雄今率领内阁总辞 谢长廷面临更多压力

阿扁密会国民党主席 大陆“最重”金币抵台

台三男子醉驾伤人 伪造证件冒充警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