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首位在任总统高调离婚 萨科齐成钻石王老五
2007年10月19日 15:13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可能很多人都要打上这样的一个问号了。实际上很多法国人都说赛茜丽娅确实不是一个一般的女性,她很独立,很有自己的见解,而且她特别不想当传统的第一夫人。她几次说她不想当政治花瓶。

那么之前,她的丈夫很了解她的心意,所以特别派她去斡旋在利比亚的政治危机,但是之后没想到,因为这个事情很多人开始质疑她的外交身份,甚至还有一些媒体开始挖利比亚和法国之间可能背后有一些暗藏的交易。这个事情使赛茜丽娅备受打击,也感到非常的愤怒。所以可能也是两个人婚姻走向破裂的另外一个导火线吧。

其实萨科齐多次表示他对他的妻子感情非常深。在不久之前,他还说到,我们两个人是不可能分开的。其实下周二也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所以,以了解萨科齐的人,对外界说,其实他是感情很浓烈的人。之前赛茜丽娅有短暂的离开他的时刻,他也对外界说,他从未体会过那样的痛苦。

其实法国人本来一般不太关心领袖的私生活,但是这一次很多人关注,这是因为萨科齐失去这样一个形象顾问,这样一个很得力的助手之后,是不是还很顺利履行他的职责,能够渡过他人生当中、也是政治生涯当中,这样一个很沉重很黑暗的时刻。很多人都在关注这是一个悬念吧。

驻欧洲记者:萨科齐是法国政客当中,少有的愿意公开自己的私自生活来做卖点的人。无论是做财政部长还是做内政部长的时候,他的夫人赛茜丽娅都是作为二号人物。他们两个人办公室都是紧邻着,他们在电视采访当中也都表示两个人根本就分不开。这同时,也为他种下了苦果,养成了法国媒体对这对夫妇的私生活一直非常的关注。包括赛茜丽娅两次跟他的情人出走,去纽约,包括在总统竞选期间,虽然她已经回到了萨科齐的身边,但是她却没有在关键时刻第二轮竞选的时候去给他的丈夫投选票。

虽然法国一些大的媒体集团,对当选了总统之后的萨科齐夫妇的消息进行了封锁,因为萨科齐与这些集团的老板们关系非常密切,但是在法国也有一些小报消息,披露说他们之间只是有一个帮助萨科齐成功竞选总统的协议。

萨科齐昨天来到了葡萄牙的里斯本,来参加欧盟首脑峰会,也是全场记者们议论的最多的一位。我们看到他脸上还是带着惯常的笑容与各国的领导人打招呼,但是他一有空他就会在打手机。跟记者们打招呼也就是匆匆一打招呼就这么走过去了。我们随行记者按惯例到达之后有一个法国记者的吹风会,也被取消了。

但是,也有记者调侃说,萨科齐和赛茜丽娅各自都有过婚姻史,每个人都有自己前次婚姻的两个孩子,所以,日常生活中,萨科齐也是绯闻不断的人,所以离婚的消息,或者分居,应该不会让他太过失常。还有记者调侃说,会让萨科齐成为法国最大的钻石王老五。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今日最新:

酷到骨子里的法国第一夫人塞茜莉亚

欧盟迫切希望人民币汇率加速升值

贝布托噩梦成真 刺杀爆炸造成126人死亡

受25万拥护者迎接 贝布托回国前景光明

俄不满美国对伊政策 普京态度强硬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获“格拉尔尼克奖”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李倩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