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获“格拉尔尼克奖”
2007年10月19日 14:55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驻地记者:美国的心理康复协会,周四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颁奖仪式,而今年这个特别的奖特别是颁给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主席邓朴方,我们看纽约的报道。

解说:美国心理康复协会今年不但向美国国内为居民心理健康事业作出贡献的人士颁奖,还特意向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颁发“亚历山大·格拉尔尼克社会心理康复进步奖”,以感谢邓朴方在中国残疾人事业尤其是提升心理健康工作做出了杰出贡献。

本特(美国心理康复协会会长):邓朴方先社是一位杰出人士,为全中国很多人士的康复,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解说:由于无法亲自到纽约领奖,邓朴方委托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副总领事旷伟霖代为领奖。

旷伟林(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管副总领事):一方面,这是对邓主席多年来为中国人残疾事业所做工作的一种肯定,另外一方面,也是对中国多年来在促进残疾人事业方面所取得成就的一种肯定。

解说:美国心理康复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是世界社会心理康复协会的分支机构。作为美国最权威的心理康复组织,该组织每年都会向在这一领域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和团体颁奖,而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也是今年唯一获奖的国际人士。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今日最新:

首位在任总统高调离婚 萨科齐成钻石王老

欧盟迫切希望人民币汇率加速升值

贝布托噩梦成真 刺杀爆炸造成126人死亡

受25万拥护者迎接 贝布托回国前景光明

俄不满美国对伊政策 普京态度强硬

   编辑: 李倩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