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主持人发型盘点 林玮婕戴假发似小丸子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林玮婕:大家的反应就是,你为什么要变成小丸子呢,大家每次私底下导演给我留言都会说,你是小丸子吗,为什么要把头发变成这样。为了要让大家有点新鲜感我决定今年还会再做一次变化,造型具体变成什么样子

核心内容:林玮婕:大家的反应就是,你为什么要变成小丸子呢,大家每次私底下导演给我留言都会说,你是小丸子吗,为什么要把头发变成这样。为了要让大家有点新鲜感我决定今年还会再做一次变化,造型具体变成什么样子呢,就先不告诉你。

竹幼婷:说到主持人的形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她们的发型,像是吴小莉清爽的短发,鲁豫永远的包包头,或者是陈晓楠的气质卷发都是她们的标志之一。也因此本周我们来一趟主持人的发型大盘点,这其中我们就发现假发原来是新生代女主持人的宠儿。

解说:发型对一个人有多重要呢,这还需要说吗,同一个人换上不同的发型所展现的就会是不同的模样和性格,本周我们就来说说凤凰主持人和三千烦恼丝之间的关系。说到发型让观众印象最深的女主播就是她。

卢琛:我这个造型有N年了,因为新闻主播可能很重要的是找对你自己适合的一个形象之后,就不要再变来变去,它给人一种可信度和稳定感。其实说到我的发型变啊,从原来刚毕业也留过披肩长发,也留过很短的运动头,但是后来发现这是最合适我的。因为突然觉得有这么一个发型的时候,我的状态也是最良好的,但是少了一个优势就是你平时可能不能有更多的变化。因为都那句话说,如果女人头发特别长和特别短都很性感,但是中等的时候就很平平。

解说:工作和生活如何区分呢,卢琛就用发型来区分。

卢琛:它基本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所以我工作状态时候从头发可以看得出来,如果是这种造型的时候一定是在职业状态在工作状态,准备马上就要进入直播的状态了。那平时的话当然就是很随意的,自己很休闲的一定不会像这个狮子一样。

解说:至于男主持当然是他了。

程鹤麟:为什么留这个发型呢,先问一下那些光头主持人为什么是光头底发型。因为我考察了一下研究了一下,就是因为他们那个整个半球上上上下下没几根毛,我呢这个是这一大半还是很浓密的,还是很茂盛的。所以我可以保留这些,可是保留这些如果保留长了以后就有问题,就是这个一方面我想证明自己有很长的,就下面的头发很茂密,另外一方面为了生活方便嘛。歪打正着就形成了一个属于现在,我认为在我们看得见的中文电视上面,新闻评论类的节目主持人只有凤凰卫视一个人,这样的发型。

解说:这个个性到不得了的发型,有时候也会给程鹤麟带来一点点的困扰。

程鹤麟:早先是有的,现在没有了,早先的时候呢,就是比如说会在这个洗手间里听到后面人说呦女厕所,哦一看我回头,男厕所。

解说:至于这尉迟琳嘉尝试过的发型可以说是千奇百怪。

尉迟琳嘉:发型师对我可能比较用心吧,他们都喜欢我,发型基本没有配合到我的节目。因为我每期节目你想话题都还挺多的,然后就挺复杂的,但有些时候可能角色扮演啊什么的,会带假头套花样多点,所以一般发型师一见我化妆师也会,一见我就问这个星期你玩不玩什么啊,打听一下。我能听到他们语气之中的愤怒。

解说:以为尉迟会把这份搞怪带到生活中,没想到私底下他却是懒人一个。

尉迟琳嘉:我去剪的那个理发师什么的都很发愁,因为每次他们想给我整得好看一点,但是你都得自己每天要打理,然后喷点什么东西什么什么抓啊,千万别你就一睡醒就能出门的那种就行。

解说:把这三位归到懒人组有没有委屈他们,可要观众来衡量了。为了方便又美观他们可是在头发的问题上花样百出。

林玮婕:其实我一直想要保持这个秘密一段时间,至少到今年夏天为止,想不上次在接受贵节目访问的时候,李炜先生点破说原来我是带假发,所以也没什么秘密好爆的。戴假发的话,因为你知道我们头发长头发长长吹,就发质受损很严重,为了要保护我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我就决定买别人乌黑亮丽的头发戴在头上。那一方面是个原因,另外一方面就是我觉得戴短头发看起来,在做新闻中国来说的这个气势稍微好一点,专业度要好一点,不然的话你就想如果我在播财经,今天的股市是多少,我是长头卷发然后在那边卷头发,感觉有点不太庄重,为了要确保观众信任我们播出的新闻,我觉得哎短发还不错。

解说:短发除了看起来更专业外,也让玮婕更有明星相,有没有觉得她和某位卡通人物很像呢。

林玮婕:大家的反应就是,你为什么要变成小丸子呢,大家每次私底下导演给我留言都会说,你是小丸子吗,为什么要把头发变成这样。为了要让大家有点新鲜感我决定今年还会再做一次变化,造型具体变成什么样子呢,就先不告诉你。

解说:爆料爆料,女主持中和林玮婕用同一招的还有她。

黄橙子:为了这个头发应该怎么来做,怎么来更省时间我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所以呢今天也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那就是我的这头秀发吧,其实有一半是假的。我现在扯的大概一半是我自己的,一半是假头发。当时最开始买的时候是想能够节省时间,可能把自己头发绑起来然后再戴一个假的发套,这样可能更快的完成发型,但是买回来之后呢,发现其实这样一个整头的假发戴在头上其实并不省时间。但是后来发现,其实这样可以保护我自己的头发,你看现在戴了假发之后呢,每天来到公司之后只要把头发自己的头发编起来,然后再把假发套在头上面,再用发卡固定这样一个发型就完成了。所以大家如果看到我是把头发披下来的时候呢,很多情况下其实是戴的假发。

解说:这最后的一位安东,是六人中唯一一个最近因为发型问题被无情吐槽的。

安东:其实观众一直在吐槽我的头,我个人最近几年吧一直保持很短的发型,然后前一段是到了我人生的巅峰,就是我剪了一个几乎是贴头皮那种圆寸,当时看网上大家讨论,说这个帅哥的标准是什么,说啊什么这个头那个头都是浮云,说只有你敢剪圆寸才能证明你真的是帅哥,所以我就剪了一个。我是蛮喜欢的,因为我比较喜欢运动嘛,所以我更喜欢那种看起来像运动员的感觉,但确实后来在镜头上呢一些反馈就说这种太短的头发,在镜头上确实有一些问题。因为什么呢,光一打的话会显得头上的头皮反光会很白嘛,就好像那个没有头发一样确实有一些不好看。

解说:此外说到头发,安东除了发型这一话题之外,他若隐若现的白发也让人不注意都难。

安东:你别说我这头发白的,白的特别有技巧,就是人家头发白那是一片一片的白,但是我的头发呢虽然白得比较早,但我的头发是非常均匀的,而且是一根一根的白,所以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的。很多人经常在这个发廊里边就给我剪发的时候,发型师就问我说,你这头发是不是诚心染这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假发 发型 主持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主持人发型盘点 林玮婕戴假发似小丸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31/698ec891-b117-4dc7-83e9-1cae9d16db5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