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竹幼婷专访华姐三甲 赛后报喜不忘恩师密友

2013年11月04日 11:2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上个星期在珠海横琴圆满落幕,刚刚选出来的三甲在这一周就到达香港,她们行程满满,不仅要拍摄官方照片,同时要接受多个节目专访,其中包括《点滴凤凰人》。

凤凰卫视11月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竹幼婷专访华姐三甲 赛后报喜不忘恩师密友”,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上个星期在珠海横琴圆满落幕了,而刚刚选出来的三甲在这一周就来到了香港,她们的行程满满,不仅要拍摄官方照片,同时要接受多个节目专访,其中一个当然是包括了我们《点滴凤凰人》。

hello大家好,我想现在电视机前面很多的男性观众朋友,你们愿意花出任何的代价来换我现在这个位子,因为我身旁现在选出是2013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新三甲,欢迎你们。

王瑾瑶、牟冠红:谢谢。

竹幼婷:首先先讲讲,就是在选上了以后,你们第一个打电话报喜的是谁?

王瑾瑶:我爸爸妈妈他们都在现场,然后第一个报喜其实是我的老师,我的班主任。

竹幼婷:有打回美国跟谁,有时差问题,会不会有跟谁聊?

牟冠红(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亚军):我有跟我最好的朋友打电话,她现在是在芝加哥上学。

曾越(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那我就是打给爸爸,因为爸爸有事情没有过来,然后打给他的时候,他也是非常的激动,我知道了、我知道。

竹幼婷:我先来问问冠军瑾瑶,其实瑾瑶从一开始的时候,你只是拿了两个奖项,而且一开始在访问的时候,听说尉迟跟你做访问的时候,你还蛮自信的说,来就是要拿奖的。

王瑾瑶(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当时来参加这个比赛原因也很简单,就是想拿到名次,然后能跟您成为同事就最好了,然后现在我觉得像做一场梦一样,就真的梦想成真了的感觉。

竹幼婷:有没有想过设定说如果真的可以进来,我做什么样的节目?

王瑾瑶:我觉得可能文化多一点的吧。

竹幼婷:那你自己当初觉得可以拿到名次的话,那个自信的地方在哪里?是因为你觉得你念的就是这个本科,所以在台上自然比其他选手来说就比较不怕?

王瑾瑶:真的不是,你走到后来,你会慢慢发现这12个人,作为候选人这12人真的是12个不同的人,而不是12个名字。

竹幼婷:个性不一样。

王瑾瑶:对,你觉得这个比赛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在于谁都有可能是冠亚季军。

竹幼婷:接下来要大家看一个片子,我们在这个当中看到了一些些端倪,我们一起来看片子。

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片段

评委:将来你结婚,你的先生,你需要的条件是什么?

王瑾瑶:我找得另一半他不需要家境有多好,不需要有多好的外在条件。

姜声扬:不需要钱。

王瑾瑶:I'm sorry,您问到我这个问题,其实是让我想到了一些东西,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他的价值观、人生观可以跟我相符,这个就足够了。

因为不了解我情况的所有朋友,在底下都很莫名其妙说这么简单的问题,你怎么哽咽了、打住。

竹幼婷:告诉我让你想到了什么事情?

王瑾瑶:我现在有男朋友,然后赛前我们两个有吵过架,就赛前压力也比较大,那个时候情绪也会比较暴躁一点,感谢他容忍我,容忍我的坏脾气,所以说到那儿的时候,就会比较有感触。

竹幼婷:接下来我们来看这个冠红,你现在拿到了亚军感觉怎么样?

牟冠红:很开心,感觉我为我们美洲赛区争光了。

竹幼婷:会不会有点遗憾,想说败给中国传媒大使?

牟冠红:其实真的没有,因为瑾瑶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冠军,我们自己有时候私下里也会讨论,我和曾越也悄悄讨论过。她曾经问过我,你才猜谁是冠军?我当时就是毫不犹豫的说瑾瑶。

竹幼婷:真的,曾越跟你讨论,你竟然说是瑾瑶,没讲曾越,这还蛮实在的,我觉得是真感情。那你当初来这个比赛,我们看了你的经历,其实是还蛮顺利的,我们一直说你们是一个很lucky的女孩子,来到这边以后,你觉得不太一样的情况?

牟冠红:到这边觉得大家都很优秀,每个人都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就觉得通过比赛也是认识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了,记得以前是爱于现状,爱于现状觉得自己很好,现在想想可能对未来更有动力了。

竹幼婷:有没有特别想,就是比赛选完以后特别明确的一个方向。

牟冠红:再学一门语言。

竹幼婷:想再学一门语言。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是季军曾越。先来说说得到季军的时候,知道的那个刹那的感觉,会不会也是觉得差一点或者是有些遗憾呢?

曾越:其实我当时没有遗憾,进入五强以后,我就觉得很放松,下到台下就非常嗨,然后上去是我,我是季军。

竹幼婷:当天和尉迟之间的回答,人家也说是蛮凸现自信的,我们先来看一下你当天的片段。

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片段

尉迟琳嘉:一般人给男朋友打电话那是甜甜蜜蜜,我们有人窃听到了,不是斯诺登,有人窃听到了她跟男朋友通话,就跟训员工似的。咱们现场也见识一下,你跟你男朋友是怎么沟通的,让我们听听。

曾越:首先肯定是要关心了,我会问吃饭了吗?然后就要切入正题了,工作怎么样?然后他说我想你了,我就跟他说男人应该以事业为中心。

曾越:其实我跟我男朋友谈恋爱五年了,我觉得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在一起五年,肯定是有她可爱的地方,他已经习惯我这样跟他讲话了,但是我是喜欢那种讲冷笑话的人。

竹幼婷:参加这个活动,有没有让你有一些新的想法?

曾越:新的想法就是自己快乐就好,觉得做最舒服的自己就OK了。

竹幼婷:现在竟然有这样子的一个身份,所以接下来我们一年当中,可能陆陆续续会有一些让你用华姐的身份去做了一些事情,但你们自己有没有想说,如果我现在有了这个头衔之后,我接下去可以做些什么?

王瑾瑶:比赛之后,我其实特别想去当一次真正的驴友去西藏旅行,然后带上一些比如说书本这些东西,沿路发给比较贫困的小朋友。

牟冠红:我特别想再回到湖南古丈一次,因为我们在那边结识了一些小伙伴,我特别想再去看看张勇、张红他们那家人。

曾越:我会回学校一趟,因为不管是我高中的学校,还是大学的学校,学校老师和同学都特别的支持我,比我还要激动打电话来都哭了,说抱坐一团哭了。然后就说要回去一趟,不然的话太大牌了吧。

竹幼婷:好,谢谢你们,恭喜你们,谢谢。

王瑾瑶、牟冠红、曾越:谢谢。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竹幼 密友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