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童行》慈善盛典 华姐选手义拍画作

2013年10月21日 11:4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经过了海外塞班之旅而晋级的十二位华姐早前到了湖南古丈县,为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进行推广活动,之后还参加了美丽童行的慈善晚宴,在这场为乡村儿童筹款的宴会上面,华姐是一道亮点,同时为华姐总决赛主持多年的沈星也为慈善出了一份力。

凤凰卫视10月19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经过了海外的塞班之旅而晋级的十二位华姐早前到了湖南古丈县,为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进行推广活动,而在会后还参加了美丽童行的慈善晚宴,在这场为乡村儿童筹款的宴会上面,身为华姐当然是一道亮点,而同时为华姐总决赛主持多年的沈星也为慈善出了一份力。

解说: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盛典日前在北京圆满收官,凤凰卫视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就派出了尉迟琳嘉和田川两员大将主持盛典现场,而刚刚结束了慈善之旅从湖南古丈归来的中华小姐12强就也带着她们与古丈小朋友共同创作的爱心图画来到现场进行义拍,希望募集到理想的善款,用于大病医保项目。

王谨瑶(16号选手):这幅画我们千里迢迢从湖南背过来,背到北京,虽然说不是很成熟,但是它的参与人数。多少?

男:十万。

解说:除了华姐外,当晚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就也站上了同一个舞台,然而她此次的身份并非主持人,而是成了助拍嘉宾。

沈星:现场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刚才我们就算是热场,现在你又胖了。

解说:尉迟和沈星这对老搭档一见面就不忘相互开损调节气氛,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沈星助拍的版画卖出了很好的价钱,而她就也在寻到了自己的心头号。

沈星:我心仪那个大概是五组一套的民国时期的偶人,象牙的,我喜欢它的重要的原因是它是有一种衣袂纷飞的感觉,就是大师会说怎么样的画最好呢?是袖子里面有风,我就会觉得很漂亮,让人动心。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美丽童行 华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