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比赛评委阵容强大 选手最怕问答环节

2012年10月29日 10:0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沈星:今年的评委非常的强大,强大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他已经不在数量,而在质量,就是这个质量非常牛的,每一个讲出来都是独当一面。王伟忠先生是台湾的综艺界的大哥大。一说到伟忠哥,各个都想得的。所以由他犀利的目光,调侃的这种状态来评点我们的佳丽,我相信会非常有看头。

凤凰卫视10月2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田川:现在邀请到的就是美女沈星。

沈星:我们俩不是同事的关系嘛。
  
田川:也是,但是我觉得你是前辈,而且有那么多美,所以我每次访问你的时候都很大压力。

沈星:真的吗?

田川:对。

沈星:其实看着你,倒有无限欣喜呢。

沈星:谢谢。

田川:今年还是和以往一样,我们也邀请沈星来帮我们介绍一下评委是有什么样的强大阵容?

沈星:今年的评委非常的强大,强大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他已经不在数量,而在质量,就是这个质量非常牛的,每一个讲出来都是独当一面。王伟忠先生是台湾的综艺界的大哥大。一说到伟忠哥,各个都想得的。所以由他犀利的目光,调侃的这种状态来评点我们的佳丽,我相信会非常有看头。

还有刘嘉玲小姐,倾国倾城色,容颜一直保持这么美,在香港没有几个。

说到秋雨老师,那就是很尊敬的来说了。他在我们华姐的十年当中,可以说是2003年来、今年来,那就是正好是十年,他都是一直在持续的关注和给予意见,而且秋雨老师每次给予的评价都非常的中肯,有深度。

还有何超琼小姐,何超琼小姐她是名震四方的商界女强人,非常有力量、有气场,我觉得她今天来参加,也让人感觉到有一种很新鲜的感觉。很少有这么强势的女生来参加。

还有是蔡澜先生了,蔡澜先生不用问了,就是对美食也好、美女也好,他都非常有独特的角度,深度先不说,角度非常的独特,所以我相信他也会出新出意的讲出一些评价。

田川:我们的华姐十年了,每一年都有不同的主题,不同的场景,但是一成不变的就是每一位选手都非常怕我们文涛哥问答环节,为什么会这样?

窦文涛:因为我姓窦,所以这个窦娥冤是我们家祖传的命运。我也觉得很奇怪,姑娘们见我都说让我手下留情,可是我觉得她们真是不知道我的心,我年年好像都不是辣手摧花,他们写稿都说让我辣手摧花。我觉得我都是经常放水的。你想想没有我放水,你能有今天吗?

田川:对,我怎么会站在这访问您呢。

窦文涛:就是,你能当上冠军嘛。那年我不是帮助你向全世界表白你的爱情是吧,还冒充永远不变,当然也就拦截了你的退路,想分手现在也碍于群众的呼声是嘛。

田川:这件事到此为止了。其实我知道您的语言是非常犀利,但其实您是非常惜花的。而且您曾经说过,在舞台上面,绝对不会让女孩子们有难堪的样子,但是也要让她们有出彩的言语。

窦文涛:怎么说呢,其实要照我的心里,我希望跟哪个女孩子都像谈恋爱一样聊天,可是没办法,她们给我出的任务又是得折磨你们,我自己也觉得左右为难。

田川:对,所以我特别想取经,这个中间的平衡你怎么拿捏?这太难了。

窦文涛:有一年好像是田桐得冠军,那一年是吧,她就是向我放电,导致我忘了本来要问她的问题,她就这样过关,当然我不知道起了多大的作用,但是她今天也没有感谢我。

田川:今天节目播出之后,她一定会感谢你的,待会儿我私下汇报一下。所以说其实我总结了一下,只要是姑娘们可以在舞台上跟文涛哥放放电,肯定您问答环节就没问题了。

窦文涛:对,你都跟她们说说去。台上、台下都可以放放电,我都等着呢。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评委 田川 华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