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赴香港开推介会 为金融商贸区招商
2008年07月07日 17:59 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任韧:辽宁省沈阳市星期一在香港推介市内的金融、商贸开发区,沈阳市希望香港的金融机构,除了在开发区内开设银行分行之外也可以考虑投资发展保险和证券等金融业。

辽宁省沈阳市是传统的工业区之一,不过近年日益也发展金融业,主要是连续第二年来到香港,推介他们的金融商贸开发区,香港作为沈阳市最主要的外资来源,截自去年底各例港资企业达到2400家,投资额超过170亿美元,沈阳市政府希望加快对香港的招商。

副市长邹大挺表示,金融服务业是目前最优先的发展项目。

邹大挺:从金融服务领域,一是装备制造业,那是沈阳的优势产业,那第二呢,刚才说的是现代服务业,现代服务业的领域就很多了,物流啊,这个信息和技术等等,还有高技术产业,高技术产业像我们现在的舒适医疗,这些方面都有很强的这种发展的态势。

目前沈阳市已经有10家外资银行在市内开设分行或办事处,市政府同时也希望,除银行业以外,风险投资公司、保险以及证券等金融机构,可以到沈阳寻找商机。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赵佶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