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获艾瑞07-08年度新闻网站类最快成长网络媒体奖
2008年07月04日 17: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网] [获奖] [艾瑞]

凤凰新媒体市场总监罗笛接受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颁奖

在7月3日举行的2008年艾瑞新营销年会上,凤凰网、环球网获得了艾瑞咨询颁发的“2007-2008年度新闻网站类最快成长网络媒体奖”。艾瑞咨询在颁奖辞中对凤凰网的评价中提到:“丰富的内容资源,多变的媒体形式,通畅的传播渠道,凤凰网的营销价值也将同其品牌价值一样被广泛认可。”

这是艾瑞咨询的第三届新营销年会,吸引了1200多位互联网、风险投资、金融、传媒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到场,涵盖了新营销的方方面面,如营销策略、营销方式、营销技术、营销实践等。针对网络广告、网络营销效果及如何做好网络营销进行观点阐述与探讨。

凤凰网全国广告总监张先锋参与了年会中“如何提高广告主的网络广告营销效果”的互动讨论模块,他在讨论中谈到“广告主希望提高网络广告营销效果,首要的工作是选择网络媒体,如果选择正确,可以说网络广告营销就已成功一半了。目前,选择网络有六大标准,分别是媒体品牌、内容品质、受众质量、广告环境、广告形式和广告监测。”

根据iResearch艾瑞研究数据分析,随着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网络营销目前的整个市场规模都在呈现一个上升的趋势。凤凰网也将借助自身和众多新媒体的平台,不断尝试和使用新的营销方式,结合自身使之成熟和完善,为品牌的发展和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多选择。

相关阅读: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痛并快乐着的ifeng旅程

凤凰网广告总监张先锋:广告主选择网媒的六大标准

吴小莉出席亚太青年辩论会之交流分享会

“川港连心”四川地震悼念会 闾丘露薇、何润锋出席

挪威老妇通过凤凰卫视写诗兼捐款慰灾民

凤凰四川《以生命的名义》演出 最感人的10大明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