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丘出席“川港连心”四川地震悼念会
2008年06月06日 11: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凤凰卫视记者闾丘露薇及何润锋6月5日出席了由学友社及香港群青会主办的“川港连心”四川地震悼念会,参与悼念会的中学及大学生超过二百人,其他嘉宾包括:香港大学副校长李焯芬教授、居港大陆海外学人联合会代理会长阎洪教授,以及刚刚由四川返港的香港消防处搜救队队长谭棣强及队员许培道。

悼念会开始之前,出席活动的中学生及大学生都衷心地为四川灾民送上祝福,将内心深处的千丝万缕转化成语句,为灾民写上心意卡,由学友社负责把同学的心意卡转送灾民。会上,参与者一同为四川地震死难者默哀,然后由嘉宾分享对此次灾难的种种体悟:闾丘露薇及何润锋先后谈及到灾区采访的亲身经历,表示对四川居民、当地警察及武警的敬意之余,亦鼓励同学要把对灾民的关怀一直延续下去,而非限于短期的关切;另外,曾参与地震救援工作的消防队队员许培道坦言,四川的体验给他极大的哀伤与震撼,并叮嘱同学要更加珍惜身边人。

悼念会结束前,于四川出生及成长的罗伟特同学向在场者分享了家乡汶川的一些情况及亲朋好友历尽灾难后的现况。同时,罗同学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能为家乡贡献力量,协助同乡们尽快重建家园,并衷心祝愿四川同乡更加团结,重拾信心,走好未来的路。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