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借凤凰腾飞 凤凰借天极专业
2008年06月03日 11:06 】 【打印
相关标签: [天极传媒] [凤凰网]

2008年6月2日,中国IT最大的数字传媒集团——天极传媒与凤凰网联手推出的凤凰科技频道(http://it.ifeng.com/)将正式亮相。此次天极传媒与凤凰网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独家承建和运营凤凰网科技频道,全球华人将能在凤凰网的平台上看到来自天极传媒的专业科技、IT资讯和评论。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本届奥运会核心理念之一的“科技奥运”再度掀起全民关注科技的热潮。作为倍受海内外华人关注的凤凰网也在此时联合天极传媒推出科技频道,为国内外关注科技资讯的同胞提供更加专业和丰富的讯息。据悉,天极传媒将向凤凰科技频道提供互联网、通信运营商和IT业界资讯新闻报道,以及专家评论、分析报告、国际行业动向等信息。

天极传媒CEO李志高表示:“通过10年的不断发展,天极已经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原创内容和丰富的经验,比如天极传媒旗下的比特网提供全面、深刻的IT原创报道与产业评论,IT专家网直接服务企业的CTO、CIO等高端技术人才,提供专业的技术资讯,天极网则主要面向IT消费人群,提供海量IT、数码的产品信息……近年来,我们也在不断探索全新的媒体合作模式,以此来打破原有IT垂直网站发展的瓶颈。我们发现,其实很多网友要找IT相关内容不知道上哪里去找,所以天极重点打造了一种模式——IT分众,就是和国内高质量媒体合作共建频道,让广大网友在更多的网站,有更多的机会看到与天极集团原创内容几乎同步更新的IT资讯,享受到天极的IT全视角服务。这次和凤凰网合作科技频道,也是希望可以建为海内外的网友提供更多唾手可得的专业科技资讯。”

关于此次合作,凤凰网COO李亚表示:“此次天极传媒与凤凰网联手推出的凤凰科技频道,是凤凰网作为综合资讯门户与业界领先的行业垂直门户合作的一个重要战略,也是我们这个重要战略即房产频道、数码频道上线后的又一次重要尝试。我们希望上线后能够更加突出我们的媒体优势,给网友一些新的气象,提供更多的科技专业资讯服务。也寄希望能够在2008年与科技类企业朋友们有更多的合作!凤凰网的受众群是华人世界的主流群体,从白领到精英等阶层。上线后的凤凰网科技频道,通过传播科技理念,传递科技新趋势,了解科技发展,让凤凰网科技频道成为用户关注科技资讯最理想的网络平台”。

天极传媒:天极传媒集团是中国IT最大的数字传媒集团,旗下拥有六大知名网站:比特网、天极网、IT专家网、IT商网、52PK游戏网、手机天极和一个IT信息传播网络:IT分众。秉承“专注、沟通、领先”的媒体理念,依托强大的资源,天极传媒面向IT商务人群、IT消费人群、IT技术人群、IT经销商人群、IT手机人群和IT分众人群等各类精准受众,全面提供“资讯+导购+互动”的IT媒体内容服务,并提供包括整合、精准、互动、创新的全方位网络营销产品服务。天极传媒集团旗下的五大网站与IT分众定位精准,优势互补,均已成为各领域的旗舰品牌。多年来,出色的原创内容打造了天极传媒权威、专业的品牌特色和业界口碑;创新、整合、互动的营销服务体系使天极传媒集团成为客户首选的品牌形象传播、营销推广和新业务拓展合作伙伴。

凤凰网(http://www.ifeng.com)是凤凰卫视集团全资子公司凤凰新媒体旗下的图文音视频综合资讯网站,以“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为己任,以网台联动,组合转播为特色。提供国际、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时政、社会、财经、历史、军事、奥运、时尚、娱乐、佛教等综合新闻与信息,以博客、论坛、辩论、调查等Web2.0应用为用户提供互动与共动交流空间,以RSS、TAG、点播、轮播、个人节目表等可订制的多媒体服务满足用户的个性化信息需求。凤凰网在艾瑞、Alexa对全球中文网站的权威排名中,稳居新闻门户第一名,与同类网站相比,凤凰网的访问用户呈现出文化程度高、收入水平高、专业人员比例高的明显趋势。这种独特的受众特点为高端数码产品的广告投放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