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获艾瑞新经济最具发展潜力新闻门户奖
2008年04月11日 10:2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在4月9日举行的2008艾瑞新经济年会上,凤凰网、优酷、东方财富网,汽车之家等网站获得了艾瑞咨询颁发的“2007-2008年度新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奖”。

艾瑞咨询总监杨伟庆在致颁奖辞中表示,“2007-2008年度新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奖新闻门户类是凤凰网,凤凰网核心来讲,有非常丰富的内容资源,通过多媒体的形式,来进行这样一个传达,思辨、勇瑞、不折不扣的新的媒体。”

作为凤凰卫视的子公司,凤凰网自06年从凤凰卫视的官方网站转型资讯门户至今,流量和收入都取得了迅速增长。在3月26日的凤凰网上海广告会上,CEO刘爽就表示凤凰网将在3年内实现分拆上市。对此知名IT评论人洪波表示,凤凰网有比较好的资源,同时又有比大多数国内媒体更灵活的体制,三年内上市是有可能的。但就凤凰网的发展现状来看离上市仍有距离。凤凰网如果要以新媒体的概念上市,它就需要具备与之相称的超常规的增长速度,成规模的盈利能力,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等等。并增加活跃用户的数量和品牌影响力。

相关阅读:

刘爽获十大新媒体人物 凤凰新媒体最具投资价值

凤凰网广告:凤凰于飞 网罗天下

凤凰卫视刘长乐荣获2008年国际艾美理事会奖

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 凤凰卫视捧得六项大奖

《新周刊》颁电视节目榜 凤凰胡一虎揽四项大奖

刘长乐获颁中国十大传媒创新领军人物之特别贡献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