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获颁中国十大传媒创新领军人物之特别贡献奖
2008年01月18日 19:50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刘长乐]

正在加载中...

2008年1月18日,由新闻出版总署主管的《传媒》杂志社主办,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传媒领军人物年会在清华大学举行了闭幕仪式。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获颁“2007年度中国十大传媒创新领军人物之特别贡献奖”,成为2007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传媒领袖。

专家组评议认为:刘长乐先生以其传媒人和商人的双重智慧,调和两岸三地华语电视精英,以华人的视点关照世界的变幻,制造了最精良的主持人品牌组合,建立了极具美誉度、极具创新意识和发展眼光的华语电视媒体。当凤凰卫视以其领袖气质赢得国人心时,他更在国家形象营销层面上实现着向世界传播华人声音和中国气质的雄心。

刘长乐先生出席会议,并以“中国媒体的视力、实力与压力”为题发表了演讲。他认为:“中国媒体当前需要三种力量:视力、实力与压力。所谓视力,就是看得远,看得深、看得透、看得细;所谓实力,就是媒体的知名品牌、强大的影响力和很强的赢利能力;所谓压力,有两层意思,一是创新,二是用功。”同时,他衷心地祝愿中国的传媒和华语传媒在中国经济迅速发展的背景下,永不掉队,比翼齐飞。

刘长乐获颁中国十大传媒创新领军人物之特别贡献奖

据悉,中国传媒创新年会自2007年9月启动以来,组织了业界和学界的权威专家对2007年中国传媒创新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和盘点,经过严格而科学的推选流程,最终产生了推选结果。获得“2007年度中国十大传媒创新领军人物”奖项的包括:时尚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吴泓,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总编辑张建星,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尹明华,湖南广播电视集团董事长魏文彬,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党组书记、总裁王茂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辽宁日报传媒集团社长姜凤羽,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南方日报社长杨兴锋等传媒企业领导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