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爽获十大新媒体人物 凤凰新媒体最具投资价值
2007年05月02日 13:26  【
相关标签

1月18日(周四)晚,中国传媒投资年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凤凰新媒体CEO刘爽获得“2006年度十大新媒体人物”大奖。同时,凤凰新媒体还获得“第三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网络和新媒体”奖。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自2005年上任以来,锐意进取,完成制定凤凰集团新媒体发展战略,凤凰新媒体旗下重要网络媒体--凤凰网的品牌和影响力成长迅猛,赢得界业关注与好评。

本次评选由中国传媒论坛学术委员会与史坦国际传媒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涵盖中国传媒年度人物、年度十大创新人物、年度十大新媒体人物等奖项。主办方认为,随着中国文化传媒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和新媒体的崛起,媒体正面临空前的的机遇和挑战,上述奖项见证了获奖者在过去一年中的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部分获奖名录:

中国传媒产业思想贡献人物:郭凡生、侯自强、梁衡、齐永峰、汪康懋、杨伟光、喻国明、张建星、范以锦、黄升民、黎瑞刚、魏文彬、朱虹。

2006十大创新人物:崔恩卿、康宁、马化腾、欧阳常林、徐威、夏鸿、杨兴锋。

2006年度创新大奖:分众传媒、处处鸟、分时传媒、橡果国际、兴邦产业、搜房网。

2006年度十大新媒体人物:刘爽、陈勇、高峰、郭曼、李峰、Paul Lessele、沈维、汪文彬、王献蜀、张大钟。

2006中国传媒年度人物:刘长乐、曹国伟、何吉伦、柳斌杰、莫天全、王建宙、吴海民、姚晓宏、尹明华、赵化勇。

2006年度中国传媒产业推动奖:陈新、方兴东、毛区健丽、谭智、项立刚、王甫、虞宝竹、杨伟庆、陈杭、黄淘。

2006中国传媒新锐人物:高燃、罗毅、宋立新、吕传明、吕勇、徐浩然。(完)

   编辑: 张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