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广告:凤凰于飞 网罗天下
2007年11月28日 09:44 】 【打印

《山海经·南山经》云:"是鸟也,饮食自然,自歌自舞,见者天下安宁。"欲将美、和谐、吉祥之愿包罗万象、普度众生,寓意自膜拜中华文化图腾,酝酿炎黄子孙憧憬之神鸟----凤凰。

秉承凤凰大资讯、大文化、大历史的媒体精神,以凤凰网为核心,凭借独到的港澳台新闻、外电深度报导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挖掘与探索、配合时尚、娱乐的前沿消息,博客、论坛的互动平台,迎合当前全球主流华人的审美观,借助凤凰卫视11年的辉煌与荣耀建立起的大资讯网络媒体平台,正在向全球主流华人发出"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多元诉求、进步力量"的锵锵之鸣。

凭借凤凰的优质资源与品牌口碑,凤凰网拥有高端的受众群体。他们与全体网民相比,拥有高学历,集中在管理层,收入高购买能力强,年龄趋于成熟等特征。这为凤凰网营销体系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个基础之上凤凰的拥有专业的营销策划服务团队,他们具有良好的从业经历、完备的培训体系、丰富的营销产品,行之有效的互动营销方案,将国内外先进的营销理念与品牌营销、互动营销、视频营销在凤凰网平台上互相融合,为客户带来独特的营销价值。2007年,品牌服务对象显著增长,客户增长率明显提高。在品牌价值越来越受到广告主认可的同时,国际影响力迅速攀升。

凤凰网拥有一支专业的营销、策划、服务团队,这支具有良好的从业经历、完善的培训体系、丰富的营销经验以及拥有行之有效的推广解决方案能力的团队,将国内外先进的营销理念与品牌、互动以及视频营销模式在凤凰网平台上相互融合,以专业认真地工作态度成就各色客户的差异化营销价值。2007年,品牌类客户数量大幅增长,在凤凰网品牌价值与营销模式越来越受到业内认可的同时,媒体影响力也随之强势攀升。

凤凰网具有严谨的广告发布及服务流程,为广告主和代理公司提供一站式的广告营销及管理服务。与互联网内知名技术服务提供商双击软件(Doubleclick)以及全球领先的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ACNielsen)的合作,确保了商业广告的精准投放以及客观公正的广告监测效果。与网络行业资深的市场调研及专业咨询机构艾瑞(iResearch)合作,细致了解网民行为模式,深入发掘媒体资深价值,为制定广告营销策略打下坚实基础。与视频广告领域技术领先的点视科技进行合作,无论从投放策略还是广告体验上均得到了最大保障。而与互动通、UV、宽通三家业内权威的富媒体技术提供方合作,更为客户的网络行销目标提供了无限可能。

凤凰网营销团队已经出发,向着更加专业更加有效的网络营销解决办法。期待与您的合作。

凤凰网营销过往成绩:

2007年10月凤凰网荣获互联网周刊颁发"2007中国视频互联网营销价值创新奖"奖项

2007年07月凤凰网荣获艾瑞网络调查公司颁发"最具发展潜力网络媒体奖"奖项

2007年07月凤凰网荣获中国宽频业务与发展峰会颁发"中国最具潜力宽频网站"称号

2007年06月凤凰网荣获第一财经日报及互联网价值研究中心联合颁发"十大最具投资价值视频新媒体"称号

2007年04月凤凰网荣获《计世资讯》颁发"中国宽频网站综合十强"称号

2006年12月凤凰网荣获《互联网周刊》杂志颁发的"2006中国商业网站100强"称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