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四川《以生命的名义》演出 最感人的10大明星
2008年06月02日 12:27中国娱乐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5月30日晚,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广电集团、凤凰卫视、成都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以生命的名义》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在四川成都举行后,网民们反响热烈,蒋雯丽、宋祖英、张涵予等被网民评为最感人10位明星——

1.蒋雯丽含泪朗诵《别哭我的宝贝》

非常感动!非常感动!为警察妈妈蒋小娟,同样也为朗诵这个故事的蒋雯丽。在我眼里蒋雯丽是当晚朗诵的最有感情的女演员之一。她心很诚!她完全没有像别的演员一样拿着稿子念故事。她完全凭借记忆力和敬业的精神为我们朗诵这个警察妈妈的故事。我想这个故事首先感动了她,于是她又感动了大家!

2.宋祖英牵着失去父亲的小女孩的手

图片上的小女孩是不幸的,她的爸爸永远的离开了她,宋祖英在演唱《于你同在》的时候情不自禁的蹲下来轻轻的拉着小女孩的手,充满了关爱。这也是以端庄大方著称的宋祖英多年来第一在舞台上如此表现……

3.谷子地张涵予介绍地震中的英雄

张涵予扮演的电影《集结号》主人公谷子地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当他站在台上逐一把一位位部队英雄介绍给我们的时候,那一身的正气和一位位英雄的感人事迹感动着每一个人。

无论是温总理握着手说“你辛苦了”的肖和,还是第一个进入汶川的武警8740部队参谋长王毅率领的突击队。此刻谷子地的朗诵让他们的事迹更加感人!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