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四川《以生命的名义》演出 最感人的10大明星
2008年06月02日 12:27中国娱乐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8.刘德华意味深长的《中国人》

不知道听了多少次《中国人》了,但!这一次不一样!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磨难,留了那么多眼泪!此刻《中国人》让我们热血沸腾!

9.李佳明讲述郎铮的故事

从来没有觉得如此欣赏李佳明,自从他在《爱的奉献》晚会上满含热泪地讲述他的母亲给子弟兵蒸馒头的故事,为了省一瓶水不让他回家的故事。感动,感动他为了家乡,在晚会中说:“本来让我讲述敬礼娃娃的故事,但此刻我觉得语言是多么的无力,我们看这幅照片就够了。”

李佳明话很少,几乎没怎么说话,但他却坐上飞机和记者一起飞到西安去看望小郎铮,并给我们带回来小郎铮——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感动。地震——奥运!就在小郎铮的话语里感动了我们。同样李佳明让我们再次明白了一个好的主持人,并不在于你口若悬河地说了些什么,有时候主持人也需要行动!因为你也是大众的明星!

10.潘虹朗诵《以生命的名义》

老艺术家了!潘虹老师的出现让我很吃惊!更吃惊的是看起来瘦弱的她用如此的爆发力朗诵整个晚会的主题诗歌《以生命的名义》。姜还是老的辣!为老艺术家的艺术和品德感动!

凤凰四川《以生命的名义》中绿丝带让人感动和骄傲

以生命的名义—凤凰卫视携手四川主办赈灾大型节目

以生命的名义 赈灾大型节目(组图)

凤凰卫视捐助绵竹河兴村帮助村民“乔迁新居”

刘长乐致辞:向人民军队和我们的人民致敬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