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致辞:向人民军队和我们的人民致敬
2008年05月30日 10:4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四川] [凤凰] [二炮] [刘长乐]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灾区重建的工作目前已经陆续的展开,其中位于东北镇的河兴村,未来将会改名叫做“河兴新村”。这个新村是由解放军第二炮兵抗震救灾部队所捐建的60间迷彩活动板房构成。5月30日上午河兴新村举行了村民入住的启动仪式。凤凰卫视全程参与。

主持人:第四项,请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向河兴村赠送慰问品并讲话。

刘长乐:尊敬的绵竹董事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今天我们凤凰卫视的同仁们来到了河兴新村。我们不仅是代表了我们的凤凰卫视,我们也代表了全球华人对灾区的关爱。

我们到这里来,我们非常的感动,也非常的激动。我们看到了灾区的人民在中央政府和解放军的关爱下,在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支持下,你们在浴火重生,你们在奋发图强。

我们非常的感动的就是我们灾区的人民。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在我们解放军的帮助之下,住上新房,在这样的好的情况下,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灾区都能达到。

但是我们相信我们在一路上看到的那种众志成城的景象,使我们通过我们的电视机向全世界反应出来。现在全世界人民都在说,他们终于明白什么叫“中国”。什么叫“中华民族”。

我们想感谢我们的解放军,人民的军队在这次的抗震救灾中,他们所表现出来的那份情,让我们再一次的体现到我们那首歌唱的“为了谁”。他们为了我们,为了我们的人民,付出了辛劳,付出的心血。

今天我们虽然只是到了二炮的部队,当然他们的科技救援,他们的人才救援非常有效,非常成功。我们也是向全军的部队来表示我们海外华人那一份情、那一份爱。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镜头,向全世界的华人报告这里的情况,他们会欣慰的,他们会为你们祝福的,再一次的祈福,再一次的向我们的人民军队,向我们英雄的人民致敬。谢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