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政委:感谢凤凰凝聚华人力量抗震救灾
2008年05月30日 10:4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四川] [二炮] [刘长乐] [陈鲁豫] [吴小莉]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灾区重建的工作目前已经陆续的展开,其中位于东北镇的河兴村,未来将会改名叫做“河兴新村”。这个新村是由解放军第二炮兵抗震救灾部队所捐建的60间迷彩活动板房构成。5月30日上午河兴新村举行了村民入住的启动仪式。凤凰卫视全程参与。

刘长乐:政委你好。

二炮政委:你好。

刘长乐:我们现在是在河兴村,你们部队搭建的非常好,非常漂亮的新村里面,搞这样一个仪式。我们为咱们二炮部队在这次的救灾中所表现出来的那种成就,我们感到自豪,我们感到欣慰,我们向你们致敬。

二炮政委:谢谢。凤凰卫视在这次抗震救灾中,在媒体报道中,在全世界凝聚华人的力量上,起到了其他媒体所不能起到的无可替代的作用。我们作为军队的一员,我们也为凤凰卫视,为这次抗震救灾所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很骄傲。

刘长乐:谢谢,谢谢政委。我们凤凰的同仁们,还有很多的主持人都来了。吴小莉还有鲁豫,他们都在旁边。还有何亮亮,窦文涛今天他们都来了,还有沈星。让小莉和鲁豫跟你说句话,好吧?

二炮政委:好。

吴小莉:黄政委,你好。我是吴小莉。

二炮政委:好,谢谢你。我经常看你的节目。

吴小莉:谢谢你,我们觉得你们很棒。然后到这里来,灾民们应该说是村民们,他们已经不是灾民了,在你们的救助之下。他们都非常的高兴,谢谢你们的努力,加油,谢谢。

二炮政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也非常的感谢你吴小莉。

吴小莉:谢谢你。

陈鲁豫:政委,你好。我是鲁豫。

二炮政委:鲁豫,你好。

陈鲁豫:你好。

二炮政委:我经常看你的采访节目。

陈鲁豫:谢谢您政委。我们这几天跟二炮的一些朋友们在一起,他们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我们特别的感动。我觉得你们特别、特别的辛苦,希望您保重。

二炮政委: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鲁豫,我们希望将来在你的专题节目里,能够邀请二炮抗震救灾的英雄上你的节目。

陈鲁豫:好的,谢谢。到时候您帮我们找一些这样的战士或者领导。其实这两天我们也接触了很多的人,我们回去之后会立即搜集有关的素材,到时做一些这样的节目。

二炮政委:会的,会的。

陈鲁豫:好的,谢谢您政委。

刘长乐:好,谢谢政委。不耽误您太多的时间,谢谢。

二炮政委:你们一路辛苦了。

刘长乐:好。

二炮政委:我们过去都是战友,咱们还会继续共同奋斗。

刘长乐:是,我们在海城、在唐山都战斗过,现在我们看到了新的军队在新的历史时期,这个震灾中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军人风采,也让我们感到自豪,谢谢。

二炮政委:你刚才讲的非常好,我们中华民族就是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灾难中奋起的!

吴小莉:谢谢你。

刘长乐:谢谢政委。

陈鲁豫:谢谢你。

二炮政委:再见,再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