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广告总监张先锋:广告主选择网媒的六大标准
2008年07月05日 09:03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网] [张先锋]

凤凰网全国广告总监张先锋艾瑞会场应邀发言

在7月3日刚刚落幕的2008年艾瑞第三届新营销年会上,凤凰网全国广告总监张先锋受邀参与了“如何提高广告主的网络广告营销效果”模块的互动讨论。

“广告主希望提高网络广告营销效果,首要的工作是选择好网络媒体,如果选择正确,可以说网络广告营销就已成功一半了。”张先锋在讨论时提到,并总结了广告主选择网络媒体的六大标准,第一是媒体品牌,广告主总希望选择有公信力和道德规范的网络媒体,提升大众对自身品牌和产品的认知,可以说媒体品牌是广告主选择网络媒体的首要条件。第二是内容品质。这两点之后,第三就是受众质量,可以说媒体品牌和内容品质决定了受众质量,而媒体能吸引到什么样的受众,供广告主进行广告营销,自然也是广告主所关心的。第四则是媒体为广告主提供的广告环境;第五点是广告形式,媒体能否提供新颖而有效的广告形式,网友是否愿意与这样的广告进行互动,以发挥互联网广告的特性;第六点更是广告主非常关心的广告监测,广告投放完了,广告数据由谁提供?是媒体自己提供,还是第三方权威机构提供?

凤凰网是凤凰新媒体旗下的图文音视频综合资讯网站,网台联动,组合转播。凤凰网为广告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包括专业的媒介建议;良好的广告环境;新颖的视频广告;精确定向投放技术;丰富的富媒体广告形式;由权威第三方机构DoubleClick和nlelson提供广告监测;详尽的广告数据分析等广告服务。目前已成功服务众多品牌客户,包括IBM、思科、中国移动、宝马、路虎、国航、阿联酋航空、康佳、SONY、西铁城等。

在此次年会上,凤凰网还获得了艾瑞咨询颁发的“2007-2008年度新闻网站类最快成长网络媒体奖”。

相关阅读: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痛并快乐着的ifeng旅程

凤凰网获艾瑞07-08年度新闻网站类最快成长网络媒体奖

吴小莉出席亚太青年辩论会之交流分享会

“川港连心”四川地震悼念会 闾丘露薇、何润锋出席

挪威老妇通过凤凰卫视写诗兼捐款慰灾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