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莉出席亚太青年辩论会之交流分享会
2008年06月08日 11:52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由香港电台普通话台与语常会联合举办,香港中文大学协办的「亚太青年辩论会之交流分享会」6月7日在香港中文大学举行,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担任主礼嘉宾出席了会议,并与学生分享了自己成长、奋斗的历程和对中华文化、社会文化现况的看法。主礼嘉宾还包括:香港特区行政会议成员范鸿龄、香港署理广播处长戴健文、语常会委员何淑贤以及香港中文大学辅导长何培斌。

「亚太青年辩论会」为语常会2007-2008年在香港广普通话的活动之一,旨在为香港学生提供更多以普通话交流的机会。参加活动的嘉宾还包括新加坡资政李光耀的中文顾问蔡志礼、澳洲知名影视制作人/凤凰卫视驻澳洲首席记者杨海鹰和国际大专辩论会全场最佳辩手/现任台湾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黄执中。他们就全球一体化的机遇与挑战及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等主题,深入的剖析了目前国内的发展状况与趋势,特别是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所面对的困难与机会。

此次活动由香港电台普通话台陈笺主持,节目将从6月22日起,一连四个星期日晚上八时在香港电台普通话台播出,香港电台网上广播站也将提供节目重温。

曾荫权会见赴川采访港传媒人 凤凰何润锋 何宝德 郑家进出席

凤凰卫视四川前线记者 首次接受香港电视台专访亲述经历

“川港连心”四川地震悼念会 闾丘露薇、何润锋出席

以生命的名义—凤凰卫视携手四川主办赈灾大型节目

以生命的名义 赈灾大型节目(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