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凤凰网获07中国视频互联网营销创新奖
2007年10月30日 18:17  【
相关标签

在近期《互联网周刊》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视频互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凤凰网凭借为陆虎推出的广告解决方案获得07中国视频互联网营销价值创新奖。

除了传统的视频片前广告外,凤凰网更进一步,根据路虎揽胜定位高端的特性,在凤凰网推出线上“路虎揽胜特约财经正前方”专题,将客户赞助身份与凤凰品牌节目相结合。同时配合免费频道视频外边框和移动浮标广告进行专题推广。将线上视频广告和线下电视广告整合全面覆盖线上和线下受众。

凤凰网宽频频道分为免费频道和直播频道,呈现凤凰卫视所有节目在互联网平台的直播、点播、下载。为全球互联网用户提供凤凰独家视频内容,使"网上看凤凰"这一理念得到完全的体现。凤凰宽频目前处于国内点播类视频网站第一集团。

相关阅读:

刘长乐:对中华文化的坚守与创新

凤凰卫视大型纪录片《江河水》即将开拍

刘爽:凤凰超越商业利益 推动残障人士福利事业

股评新节目《港股直通》闪亮登场

   编辑: 王文静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