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网络媒体精英踢足球 办比赛为“和谐”竞争
2007年09月30日 08:42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闭幕。作为连续三年参赛的凤凰新媒体,今年是获得第三名。

在球场上,战事正酣的是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这一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参赛队伍从第一届的21支,增加到了今年的42支。而通过足球赛的方式,加强网络媒体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是主办方的特别用意。

席伟航 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常务副主任:我们从行业整体来看,这些网站互相之间,其实是同行,但有的时候也是对手。所以有的时候,互相有一些不友好的行为发生。

后来我们就感觉,如果我们作为北京网络媒体协会,能把大家组织起来,让大家通过这种足球比赛的方式去锻炼身体,又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同时,把我们整个网络媒体一个健康,充满和谐的形象,展现给社会各界。

根据各方的统计,目前有130万家网站,北京地区进入到互联网的网站就有40万家。备案注册的17万家,初步估计的网络媒体直接从行业人员就不少于40万人。

今日华闻直播:

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 羽田虹桥直航班机首航

马英九承诺 胜选后两岸实现正常班机往返

谢阵营竞选标志是彩虹 “四天王”被传心结丛生

12390 反盗版主要依靠人民群众

世界特奥少年十岁集体生日 “你行,我也行”

   编辑: 李倩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