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爽:凤凰超越商业利益 推动残障人士福利事业
2007年10月04日 18:3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特奥会] [凤凰卫视]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智障人士福利全球政策高峰论坛"10月3日下午在上海闭幕并通过《支援声明》,将进一步为智障人士创造机遇,增进权益。

“智障人士福利全球政策高峰论坛”是特奥有史以来最大型的峰会,汇聚了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重要领袖人物,而除了政府之外,非政府组织、学术界、体育届和企业届的领导人都参与其中,承诺将进一步爲智障人士创造机遇,增进权益。

与会的凤凰卫视有限公司副总裁,凤凰新媒体CEO刘爽在论坛演讲时表示,凤凰卫视超越了短期商业利益的考量,长期致力于推动特奥运动及残障人士福利事业。

刘爽在论坛上说:“这次特奥会不仅对是中国日益增强的国际地位的认可,也是对中国人民帮助残障人士努力的认可。今天在中国,特奥运动是一项长久坚持的运动,不再是一个仅维持一天、一个星期的活动。这个活动改变了人们的态度,认识、政府的政策,社会体系。”

“凤凰卫视一直在努力推动社会改变对特奥及残障人士的态度,并在这项事业中起到引领作用。从凤凰卫视开台伊始,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先生就把企业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放到重要位置,始终强调凤凰卫视的媒体使命是增进理解消除偏见传递价值。为此凤凰卫视做了大量努力,拍摄了大量的关于残障人士的纪录片,举办了为残障人士筹款募捐的活动,并对世界残疾人乐团的演出予以关注报道。

凤凰新媒体明年将考虑开设残疾人社区,以增进残疾人之间、残疾人与社会之间的沟通。凤凰卫视明年准备在黄金时间开设一档公益节目,由因遭遇交通意外而受伤害的公益主持人来主持。尽管这类节目在收视率和广告招商方面有风险,但凤凰卫视作为媒体绝不能因为短期商业利益而放弃媒体的社会责任和传媒使命。

刘爽的此番讲话被现场上千名中外嘉宾热烈的掌声打断

最后,刘爽吁请更多的企界朋友加入凤凰的行列,一起投身到特奥运动中投身到支持残疾人的工作中来,共同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智障人士福利全球政策高峰论坛通过了《支援声明》,让人们了解了智障人士的需求和面临的挑战,并呼吁采取行动增进智障人士的福利。

凤凰卫视 刘璐 郭宝春上海报道

相关链接:

胡锦涛:特奥会将有力促进世界残疾人事业

明星支持特奥 姚明罚款"不委屈" 章子怡献爱心

施瓦辛格成龙捧场特奥开幕 神秘点火方式将揭晓

全球特奥领袖乔美丽:上海特奥会 我们准备好了

解读07特奥会四大关键词:组织 接待 保障 动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