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季军姜楠出任国际蒸汽机车摄影节“形象大使”
2007年11月28日 18:17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凤凰网] [华姐]

内蒙古克什克腾国际蒸汽机车摄影节新闻发布会嘉宾合影

后排左4为香港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兼中文台台长王纪言

定于2007年12月24日至2008年元月1日在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举行的国际蒸汽机车摄影节,11月28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以图片形式展示了蛟龙吐雾般蒸汽机车与冬日克什克腾如童话般的美景融为一体的壮观景色。其间,凤凰卫视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姜楠担任主持,并受邀担任克什克腾旗委、旗人民政府颁发的"形象大使"。

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姜楠担任发布会主持人

克什克腾旗蒙古风情厚重浓郁,被国际蒸汽机车协会理事史提夫先生赞誉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蒸汽机车摄影胜地"的集通铁路就途经于此。克什克腾旗段,特别是经棚--热水段,地处燕山山脉七老图山和大兴安岭山脉交汇处,地形复杂,山高、坡陡、多弯道、多桥涵、多隧道。在这一路段,机车速度慢,吐出的烟汽最大,利于表现场面,被公认为是这条线上的最佳A级摄影地。据统计,自1996年-2005年,有德国、法国、美国、日本、荷兰等二十几个国家的一千五百余名蒸汽机车摄影爱好者来这里摄影。

据了解,这次摄影节,将全面展示克什克腾冬季旅游资源。经过多年的发展,克什克腾冬季旅游市场厚积而薄发,各种冬季旅游产品正逐步向高起点和多元化健康发展。以克什克腾国际蒸汽机车摄影、达里诺尔冬捕、克什克腾草原滑雪为代表的一批冬游项目,向中外游客展示了克什克腾冬季游的一流场地、设施和服务水平,成为冬游克什克腾不能不去的地方。

凤凰卫视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姜楠受邀担任大使后,表示非常荣幸,她说虽然从未没有去过内蒙古,也没去过克什克腾,但对那里却并不陌生。"《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的动人旋律和'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好诗句描绘的就是我心中的内蒙古。而且今天又见到这么多漂亮的照片,我已经有了置身其中的感觉了。"随后,姜楠还以自家人的身份,邀请在座各位去内蒙古,去克什克腾旗做客、游览。

新闻发布会上,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表示,克什克腾将借助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的平台,进一步加大冬季旅游资源的整合力度,深挖冬季旅游文化内涵,不断提高游客的参与性和体验性,丰富完善旅游产品体系,努力打造克什克腾旗冬季旅游品牌。

克什克腾旗、赤峰市、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旅行社等10多家旅行社的负责人也出席了发布会。内蒙古集通铁路公司、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赤峰市政府、摄影爱好者分别作了发言,一致表示,在今年的摄影节活动中将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扩大组团旅游范围,全力搞好旅游服务,通过共同努力,把克什克腾国际蒸汽机车摄影节做得更大更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