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网络精英足球赛收官 凤凰新媒体勇夺季军
2007年09月29日 15:59  【
相关标签

王者之气

国务院新闻办主持的第三届网络精英足球赛今天上午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并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凤凰新媒体力捧季军奖杯,用响亮的成绩向互联网足球江湖郑重宣示:我们来了!

凤凰新媒体足球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之前举行的比赛中一直处于二线,但在本年度赛程中却成为最抢眼的黑马,预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横扫"跨国航母"GOOGLE、MSN,推倒"钢铁长城"中国军网,横扫"老牌纳斯达克"E龙网,力平中国网络第一股中华网,进入三四名决赛。

争夺季军的比赛9月29日举行。秋日的早晨天高云淡,空气微凉。上午8点,身着白色球衣的凤凰新媒体队员集合完毕,有条不紊地开始做赛前的准备热身。来自公司各个部门员工组成的啦啦队员在场边欢声笑语,气势高昂,统一的红色拉拉队服在翠绿草地上格外鲜艳。但奇怪的是对方球场始终空无一人。八点半,裁判开场哨声响起,队员入场,可惜偌大球场成为凤凰新媒体的"个唱"。15分钟后,裁判宣布中国网弃权,凤凰新媒体队轻松胜出,最终夺得季军奖杯。今天在朝来足球中心举行的比赛还有冠亚军的争夺战,TOM网以3:1战胜新浪获得冠军。

本届赛事结束,下一次我们将与网络精英们相约2008。足球的魅力既在于双方的竞争,也同时在于对一支团队的激励与凝聚。正如凤凰新媒体CEO刘爽所说:"在绿茵场上我们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硝烟弥漫的互联网江湖我们只要发扬这种敢想、实干、团队协作的精神,我们就一定够打造凤凰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游戏,凝聚的圆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王诚

 

快乐凤凰人

 

闭幕式演出

 

网络江湖 “我们来啦”

相关阅读

网络精英中的“黑马” 凤凰网进四强

绿茵场橙色旋风 凤凰大胜MSN进八强(图集)

凤凰新媒体5:0大胜Google(精彩图集)

网络精英足球赛——谁与争锋(精彩图集)

龙凤相争 凤凰新媒体6:0大获全胜(精彩图集)

网络精英足球赛——球场江湖(精彩图集)

网络精英球赛——美女坐阵(精彩图集)

网络精英足球赛——场外特写(精彩图集)

   编辑: 孙艳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