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届国际艾美奖纽约揭晓 刘长乐任电视节主席
2009年11月24日 15:2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第37届国际艾美奖23号在纽约举行颁奖典礼,来自英国的作品和演员获颁十项大奖中的五个奖项,蝉连最大赢家。中国电影频道的《极限救援》,虽然同时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电视电影提名,但最后都没有获奖。

由国际电视艺术及科学学院主办的国际艾美奖,主要授与美国以外其他国家的优秀电视工作者和节目。第37届国际艾美奖共有来自17个国家的41项提名,角逐十项大奖。

连续第五年作为国际艾美世界电视节主席的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国际电视艺术及科学学院主席科恩在节目开场时,特别感谢凤凰卫视给予国际艾美奖的长期支持。

国际电视艺术及科学学院主席科恩:“(凤凰卫视)是来自中国的全球媒体集团,其具有视野的行政总裁刘长乐,连续第五年作为国际艾美世界电视节主席。”

得奖名单揭晓,获得九项提名的英国抱走包括最佳男女主角在内的五项大奖,蝉连最大赢家。获得两项提名的中国电影频道电视电影《极限救援》,双双与大奖擦身而过,但对于获得提名,制片单位表示受到鼓舞。

《极限救援》导演孔笙:“很高兴,也很突然,因为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一件事情。”

本届艾美奖的创始人奖颁发给英国知名新闻节目主持人福斯特,福斯特因水门事件采访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而闻名,著名对话此前曾改编为电影。德国公共广播公司总经理沙克特则获颁理事会奖。

国际艾美奖可以说是电视领域的奥斯卡,尽管英国今年一如往常的是最大赢家,但愈还愈多亚洲国家作品参与评选,包括泰国今年首度获得提名,都显示亚洲国家的电视节目质量正在稳步提升。

凤凰卫视张世欣 江广富 纽约报导

相关阅读:

第37届国际艾美奖将揭晓 刘长乐颁发提名奖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