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丘:我们不能忘记他们
2008年03月05日 14:3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站在前门附近,一抬头就是人民大会堂,蔚蓝的天,衬托着一看就是刚刚修葺的灰色砖墙,这是一个整齐宏伟的北京。只是,在砖墙另一面的墙根地下,住着几个拾荒者。知道他们,是看老虎庙的博客,从2007年的最后一天开始,他一直关注着他们。看到过他们的照片,茫然的表情,但是始终觉得和自己隔的遥远。

 

 

他们在这里已经露宿了好几年,有关他们的故事,大家可以到老虎庙的博客里面看到更多的内容,还有他和网友的救助计划。http://www.my1510.cn/author.php?24hour.之所以决定去采访他们,是因为,他们正是需要社会和政府关注的人群,国家的发展,最终,就是要让这样的人,也能够过上有尊严的日子。我们不能够忘记他们。

 

 

  节目直播前的准备

闾丘:两会 比对话温总更重要的

笑迎记者 喜谈两会

闾丘的工作瞬间

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吴建民 谈政协职能

闾丘走进他们的“家”——在前门墙角下住着的人

替网友发问:如果闾丘再访到温总会问什么问题?

期待精彩的《华闻大直播》两会特别版

闾丘:大部制需要时间、需要决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