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精彩的《华闻大直播》两会特别版
2008年03月04日 10: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行走中的玫瑰”闾丘露薇从战火中走过总理身边,走过雪灾现场走到两会堂前。在华闻大直播“闾丘说两会”之后她走到了我们凤凰网的摄像机前。眼中带着疲倦,面部带着笑容,笑声依旧明朗。3月3日政协会议第一天结束后,凤凰卫视著名记者闾丘露薇Rose接受了凤凰网的专访。

记者:那晚上做《华闻大直播》有压力吗?跟你平时做的一些直播有什么不一样,会不会因为两会,就变得特别敏感,就不太好说话?

闾丘露薇:我倒是一没有这个压力,因为节目做了好多年了,直播的连线记者、直播的节目记者都很多年,所以这倒没有压力。

其实访谈,我们这个节目做的好不好,很大程度是看我的访问嘉宾。

记者:要随时控制他,或者是很难控制他?

闾丘露薇:就是要看这个嘉宾,他能不能放开说。如果他是一个比较谨慎保守的人,那我的责任就是要刺激他讲的更多,把一些他真实的想法讲出来,这样的话难度比较高,因为毕竟只是10分到15分钟,你让他在这么短的时间去讲出心理话,是蛮大一个考验。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