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网友发问:如果闾丘再访到温总会问什么问题?
2008年03月04日 10:50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行走中的玫瑰”闾丘露薇从战火中走过总理身边,走过雪灾现场走到两会堂前。在华闻大直播“闾丘说两会”之后她走到了我们凤凰网的摄像机前。眼中带着疲倦,面部带着笑容,笑声依旧明朗。3月3日政协会议第一天结束后,凤凰卫视著名记者闾丘露薇Rose接受了凤凰网的专访。

记者:但是更多的网友,就是目前为止,一提到您,马上会联想到最近的就是闾丘访温总。大家很关心,如果您再遇见他的话,会向他提什么问题呢?

闾丘露薇:先要跟大家说明,这两会的提问,记者会上的提问,是很难的,大家都在争取,我就知道每个人都在争取,我好像没争取,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问题,也按照电脑的,这次两会很先进的有电脑提问系统,我已经把这些问题都交上去。

那可以透露给大家的是,我基本上所有的提问,都是跟民生,跟经济民生有很大的关系。比方说我非常关心这一次雪灾,温总他自己是到这个灾区去了三次,他也看到第一线很多存在的情况,也看到了民众所过的是怎么样的一种生活。

我其中的一个问题,就是看一看,经过了这次雪灾了之后,政府是如何来总结来反省,反思的?

那么如果通过种种措施,比方说价格改革也好,油电煤价也好,或者是其他如何应对我们的电力系统的一些弱点也好,我觉得都是我很想提问的一些问题。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梅
更多新闻